Korotan

頹廢_(:3」z)_

【Banana Fish】13-24话标题出处及简介

Ultrazul:

【01-12话】




13 The Snows of Kilimanjaro


《乞力马扎罗山上的雪》海明威短篇小说


在打猎时,主人公因腿部受伤感染濒临死亡。过往的爱情与战争的记忆、对乞力马扎罗山纯白峰顶的幻觉与死神一同到来。


 


14 Tender is the Night


《夜色温柔》菲茨杰拉德长篇小说


来自美国中西部的迪克•戴弗才华出众,是一名前途无量的年轻心理学家。他爱上了前来就医的美国富翁之女——因与父亲乱伦而患上精神病的尼科尔•沃伦,并和她结婚了。婚后,妻子精神状况的反复无常耗尽了他的精力,奢侈的生活方式蚕食了他固有的道德观念,在这双重压力下,迪克开始酗酒,并与一个女影星产生了爱情纠葛,而尼科尔则选择和阔少爷汤米寻欢作乐。(豆瓣)


 


15 The Garden of Eden


《伊甸园》海明威长篇小说


美国青年作家戴维在20年代中和妻子凯瑟琳从巴黎到法国南部地中海海滨度蜜月,沉醉在浪漫的性爱生活中。戴维想继续写作,妻子却只想及时行乐,找发型师把头发铰短,甚至在结识外国姑娘玛丽塔后,怂恿丈夫爱她,三人投入了危险的性爱游戏中。(豆瓣)


 


16 Lo, the Poor Peacock


《可怜的孔雀》菲茨杰拉德短篇小说


富商之家濒临破落,父亲不得不一边照顾久病的妻子,一边缩减自己和女儿的生活开支。在这个过程中,女儿似乎迅速成长。


 


17 The Killers


《杀手》海明威短篇小说


两个不速之客来到一家快餐厅,他们的目的是谋杀一名经常在这里用餐的常客。餐厅侍从试图警告这名客人。


 


18 Islands in the Stream


《岛在湾流中》海明威长篇小说


画家托马斯历经坎坷,先后有过两次婚变,婚后所生三子均归前妻抚养。他热爱自己的事业和孩子,常常陪孩子出海钓鱼,父子之间感情深厚。不幸的是两个儿子死于车祸,仅剩的一个儿子又在二战中牺牲。最后,托马斯决定放下画笔,抛却个人悲欢,投身于反法西斯战争的洪流中。(豆瓣)


 


19 Ice Palace


《冰宫》菲茨杰拉德短篇小说


因为向往更广阔的世界,成长在美国南方的女主人公与一名北方人订婚。然而,在拜访未婚夫家乡的时,南北方的环境与文化差异让她感到格格不入。


 


20 The Unvaquished


《没有被征服的》福克纳系列小说


这部“系列小说”对于了解福克纳的“约克纳帕塔法世系”起到入门作用。福克纳笔下南方人的种种矛盾都与这场战争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。小说从巴耶德十二岁写起,一直写到他二十四岁,主要写了沙多里斯家两代人的事。通过他、他的家族与他周围的人的故事,我们可以看到美国南方内战时期与重建时期的一幅幅图景。(豆瓣)


 


21 The Undefeated


《没有被斗败过的人》海明威短篇小说


负伤的过气斗牛士坚持重返沙场。


 


22 As I Lay Dying


《我弥留之际》福克纳长篇小说


艾迪是本德伦家5个孩子的母亲,她要求丈夫安斯在她死后将她的尸体运到杰弗生与娘家人葬在一起。但是,仿佛老天有意捉弄,艾迪死时恰逢大雨倾盆,次子达尔与另一个儿子朱维尔驾驶着全家唯一的运输工具——一辆破旧的马车离家挣钱在外。3天后,被大雨耽搁的马车终于载着艾迪的尸体,踏上了通往40英里外的杰弗生的道路。(豆瓣)


 


23 For Whom the Bell Tolls


《丧钟为谁而鸣》海明威长篇小说


美国青年罗伯特·乔丹在大学里教授西班牙语,对西班牙有深切的感情。他志愿参加西班牙政府军,在敌后搞爆破活动。为配合反攻,他奉命和地方游击队联系,完成炸桥任务。(豆瓣)


 


24 The Catcher in the Rye


《麦田里的守望者》塞林格长篇小说


“我将来要当一名麦田里的守望者。有那么一群孩子在一大块麦田里玩。几千几万的小孩子,附近没有一个大人,我是说-——除了我。我呢。就在那混帐的悬崖边。我的职务就是在那守望。要是有哪个孩子往悬崖边来,我就把他捉住——我是说孩子们都是在狂奔,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往哪儿跑。我得从什么地方出来,把他们捉住。我整天就干这样的事,我只想做个麦田里的守望者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9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